下了班~目標墾丁~GO

到了目地的~墾丁,逛了墾丁大街~加夜遊~晚上的星空~好美

住在帳棚裡,只能說好熱~睡不著~又出去走走

一整晚都沒睡~

隔天~漆彈~玩水^^

漆彈教官說~打到會痛,會黑青

整場下來~我沒被打到,哈哈~但是......

卻被朋友的女朋友偷襲~

因為我跟她男朋友正在互射,結果我沒彈了只好退出戰場,剛開始說好沒彈就不能在射,朋友很遵守規則

但她的女友卻趁我沒彈~偷襲~中彈...而且還是屁股= ="

但我覺得沒有那麼痛,覺得還不錯好玩^^

下次有機會找多人一起,這樣才刺激~XDD

 

下一站~墾丁玩水

玩水時~看到外國人的...熱情

不在乎路人甲乙丙丁~在水裡抱起來甜蜜

哇~羨慕@@

在水裡~用腳撈了撈讓我撈到最特別的是眼鏡一付,而且還是我朋友的度數差不多

朋友還帶起來看羊呢XD

最好笑的是,他眼鏡被海水沖掉不見了,跑來跟我說在幫我找一付吧

沒想到我的腳又踩到東西~撈起來一看,就是剛剛的眼鏡~真是太誇張了XD

笑到不行~XDDDDD

最後,我只能說海水好鹹,不知是誰這麼沒功德心,把鹽倒進海水裡。真是他奶奶的熊~哈哈

好了~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