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寒風冰冷的世界裡,
   我本身是水不是冰,是冰不是水
   水和冰都是我身體的支柱缺一不可。

   我有許多分身來自不同的領域...
   有..枝仔冰紅豆冰雞蛋冰和芋頭冰...等
   看您喜愛什麼冰我就是什麼冰。

   每到夏季我是個國際巨星,
   人見人愛
   因為大家嚐起我可以感到快樂,幸褔,消暑又清涼...

   當冬季來臨時...
   我將從國際巨星轉為驀後人員甚至被遺忘...
   直到下次的夏季來臨我才會出來拋頭露面

     因為我在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