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印象中都是兩位,騎著腳踏車,遇到人就跟你說他們的信仰要你加入

今天停紅綠燈~我遇到了傳教士,卻只有一位~怪

他超開心的對我~哈嚕,你好哇~

你好,你好~

他開始對我說他的信仰,我發現這外國人還不錯耶~五官超深的

如果他對女生傳教,因該比較有機會~XD

他說想要更多的幸福和快樂嗎~

可以去聽聽看

 

我說不用了~謝謝你唷

他後來跟我說你是~那鄉的

那鄉的~心想我住的是市不是鄉也~

 

正在疑惑中...他又問了一次你是那鄉的

後來我才想到~那鄉的=拿香的= ="

人家是說拿香的我卻聽成那鄉的....真是的= ="

後來我說對~我拿香的~

哈哈~他還是希望我去聽聽看~會更快麼更幸福~

 

綠燈惹~我跟他說謝謝你~

他也說謝謝你~掰掰~

我也跟他道了別~

等這個紅燈~這個傳教士讓我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