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買上課要用的東西~

我把車停好,下了車

有位看起來像40幾的中年人吧~他走來我這跟我說你可以幫個忙嗎~(心想不知要幫什麼忙)

我要停車時就有看到他坐在他的機車上


他跟我說,他機車壞了,發不起來,剛剛給了旁邊機車店看了一下說修理什麼我忘了要400塊

他覺得不用這麼多因該350就有了所以他不想在那修,因為他身上沒那麼多錢

他還掏出來給我看只剩兩佰塊


他說要去給另一家修,但身上沒那麼多錢

想跟我借150,說他明天一定會還,他還說~他要用他的證件先扣在我這等他還錢時在還他證件

他看起來不像詐騙集團~


心想了一下~150我還可以接受

就算你不還我,我就把它當作我在做善事,而你騙了我你也好不到那裡去。



後來

我跟他說~我相信你,所以證件你不用給我

我拿了200塊借他,因為我沒有50塊


他一直跟我說謝謝~謝謝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覺得我被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