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阿嬤家拿東西~
順便帶他去吃大內好吃的豆菜麵和乾麵~

到了大內我們先去喀了豆菜麵,原本是打算去阿嬤家拿完東西在回來再去喀好吃的乾麵^^

吃豆菜麵時~想說要去走馬瀨農場走走

但如果先去走馬瀨農場這樣行程會不順~所以...

我們吃完豆菜麵接著馬上去喀好吃的乾麵...XD

(早餐+中餐=一起吃)哇~吃的好飽~


後來去阿嬤家拿完東西~就出發去走馬瀨農場嚕~

但到了走馬瀨農場~天氣時在是太熱...門票又不便宜~= =

所以我們...默默的離開了.....


下午...我幫朋友弄好他的愛車~

我們去吃了...豆腐冰...哇靠~超好吃...下次還要在找人去吃...^^
說到豆腐冰...有點纏愧..身為台南人的我卻不知竟然台南有好吃的豆腐冰,而還是北部的朋友帶我去吃~= =
唉~一直被虧...我是台南人還是他是台南人...^^無言~

接下來我朋友陪我去看球拍~因為我預備球拍在2009-3-22號12點前~先離開我了...泣
那支球拍從國中就陪我到現在~在一次的穿線中~他病了(裂了)...我知道他陪我的時間不多了...心疼...

經過一般一般~我帶回了一支新球拍~希望我們倆互相彼此適合~

晚餐我請朋友去喀貴族世家因為他送我大球袋~
大球袋是朋友努力拼來滴~
感謝他嚕~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