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會主要是看看老師的身體是否健健康康

因為之前去買東西剛好遇到以前高職的老師~美玲老師

我們聊了一下聊到我們的導師

美玲老師說我們老師身體不太好但現在以經好了

我問導師怎麼了~

你們老師得了大腸癌但以經切除了現在在家休養

有空的話回去看看老師~

~我會的

 

後來我把我遇到美玲老師的事跟朋友說~

我說我們找一天請老師吃飯順便同學聚聚~

嗯~好哇,我們也好久沒辦同學會

 

今天同學會,看到老師氣色還不錯~開心了不少^^

老師看到了同學也很開心^^

 

我們邊吃邊聊天~老師說起了他的健康

老師說他得了大腸癌是第二期,會發現也是無意間的~

因為老師身體覺的不太對老師的友人告說他說去做一些檢查看看

去檢查好像沒什麼問題,後來不知是誰跟老師說要不要做另一個檢查

老師說他心想沒做過那種檢查,去玩一玩好了看那個檢查是怎麼做的

老師有說那個什麼什麼的檢查,但我忘了= =

 

結果一檢查就發現了大腸癌第二期,還好老師有做那個檢查~

盡快的把大腸癌切除,如果沒做那個檢查我想後果不堪設想~

還好老師很幸運的提早發現~^_^

恭喜老師~

 

這過程中~我們聊以前高職生活的點點滴滴~學校的種種

我們有很多的生活趣事,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放蕩的事

有好多好多~

因為用文字實在是不好表答~我只能說是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同學會~我覺得好棒^^

很難得大家有機會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