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清晨四點就起床了
因為朋友的同事要開車帶我們一起去所以要早早起床
才不會遲到~

伸個懶腰~下樓去梳妝打扮一下~XD

就出門啦~

先去會朋友們會合,會合後就出發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發現已有好多人,每個人看起來都有兩把刷子

而這次的活動叫~“鎮長盃北頭洋阿立祖文化活動走標路跑競賽”

六點正式開跑,鳴聲一響~開跑了,我的馬拉松初體驗也正式開始嚕~

因為人太多所以剛開跑時,需要左閃右閃才不會和別人撞在一起

有趣的是有主人把他的號碼牌別在愛犬身上,這一幕成為這次路跑的有趣的畫面

還好這次的天氣還不錯不會熱也不會冷非常適合跑^^

可惜的是飄了毛毛細雨~

 

跑了一段時間朋友跟我說我們跑了50分了

哇~說真的我自己有嚇到因為我覺得我不可能可以跑那麼久...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段路真難跑...逆風又飄了毛毛細雨= =

後來因為我朋友他想種芋頭,XD剛好路邊有間釣具店,我們就跑進釣具店借廁所~哈哈

朋友上廁所,我在外面跟店家的臘腸狗玩~(很可愛唷^^)

這時~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看我,我想他們心想怎麼會有人跑一跑跑去跟狗玩~
一臉疑惑的樣子~^^

當然這段時間也被好多人追過了~但也沒差,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打算爭名次

只是體驗馬拉松的感覺

 

後來朋友好了,我們跟店家的老闆娘道聲謝謝,繼續往前跑~

到了第三個茶水站,我們說好要在那好好的喝一喝茶,於是我們在茶水站停了下來

我拿了一杯水喝喝完因不想浪費紙杯我又向茶水站的阿姨要水~
阿姨也很熱心的幫我倒...一直重覆倒~喝~倒~喝~倒~喝~

當我在伸手要水時...幫我倒茶的阿姨旁的阿姨問我說~要安怎~(台語)...因她忙著幫其它跑者供水所以沒注意我

幫我倒茶的阿姨又幫我倒了一杯她才說喔~要續杯呀~^^

我笑笑~

當我回神時~我朋友先給我落跑= ="

阿姨問我還要不要~我說不了...謝謝^^

轉身就去追我朋友...竟然放我鴿子

 

後來我們也沒認真跑了...跑跑走走一路聊天哈啦~

到了下一站茶水站,我發現有香蕉也~好棒XD
肚子有點餓了...因為我們早上都沒吃早餐

剛好可以稍為止餓一下...哈哈

香蕉其實是用來補充選手的體力~我卻把它拿來當做止餓XD

我還一口氣吃了三根XDD

就這樣跑跑玩玩回到終點已經有好多人都在納涼了...^^

忘了說我和朋友共有三人...另一個朋友他的成積比我們好多了...XD

後來稍為休息了下...我們坐車回家的路途...發現還有人在跑...還以為我們以經是倒數的幾個人了...沒想到後面還有人..XD

還好有跑完全程...不然就糗了...XD

 

回到早上會合的地方,跟朋友的同事說聲謝謝~因他開車帶我們...^^

去牽了自己的車我們三人開始找...早餐

找到一家新開的肉燥飯...新開幕肉燥飯10元

咱們三人就進去啦~肉燥飯大碗25因新開幕只要20元

每人各一碗大碗的...加一碗湯

只有我叫了兩大碗肉燥飯...XD因為我餓嗎~...^^

吃完~回到家...休息..

這次跑完...我鐵腿了...腳又好像拉到筋...會痛..= =

下樓梯時發現手扶梯真是個好東西...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