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第一天,原本我以為我不會遲到的~

沒想到卻因為找不到教室,而誤點= =

學校有分一教、二教和三教,看了課表~

因該是二教二樓01的教室,走到二教上二樓,開始找01教室。

看到02教室再往前走看到03教,那表示01在另一方向。

往回走...咦~沒有01這個教室...怪了...

後來,問了幾個上課路過的學生...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01的教室在那?

嗯~我不知到也...

喔~好...謝謝

再問了一位學生

她說她記得這裡好像沒有01這個教室,這位同學很熱心的幫我看了一下。

她說沒有01這個教室,但有10這個教室,你可以過去看一下是不是。

嗯~好。謝謝^^

到了10這個教室,裡面沒人...我想因該不是這間...裡面有個看起來像老師的人...問問看吧

老師~不好意思,請問一下01的教室在那~

老師說:哇~你考倒我了也...心想不會吧,連老師也不知= =

後來老師很熱心的幫我問了隔壁間的人...不知是老師還是學生..

老師說~你去進修部的辦公室問問看....再下面......

喔~好...謝謝老師^^

到了進修部的辦公室,問了一下。

終於知道教室在那了...原來不是在這棟是在另一棟的新大樓.....難怪我一直找不到...唉~

走到了新大樓...又問了一位學生...嗯..是這裡..上樓....右邊..第一間就是了..

好~謝謝^^

到了教室...裡面經有人了...心想該不會我是最後一個到的吧...= =

進去坐了一下...哈~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因為誤點太多難免會不好意...

還好有人比晚我到,這是一個心裡安慰吧~>.<~

就第一天比較有狀況其它都還好...

這一星期下來...有稍為認識的新同學...聊天過程中...原來..找不到教室的人也不少嗎~哈哈

沒想到我在班上是年紀最大的,也是當完兵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