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段時間非常在乎妳。

我的每一天不能沒有妳,於是我算準了時間提早踩著鐵馬來到妳每天會出現的地方,

深怕過了妳,直到看到妳的身影,我默默看著妳來到我的身旁,心裡是多麼的開心、興奮。

雖然我們不曾交談過,但至少去學校的路程上,有妳的陪伴是多麼美好的時光。

 

有一次太晚出門,害我差點錯過了妳,自從這次的教訓之後,我決定不能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的每一天是由妳開始。

 

過了一段時間~聽說妳明天過後,不會出現在我們相見原有的地方。

得知妳將會出現在我們原有的地方僅隔著一條運河的對岸上。

隔天,我為了妳捨棄了我們原有的地方,來到妳將會出現的地方。

對妳我只能癡心決對。

 

但漸漸的我發現越來越多比我英俊、帥氣的男孩陪伴妳,妳一點也不辜單

三年來,原來我在妳心中是那麼的不特別,我知道我漸漸的要失去妳了,

果然很快地,我在妳心中已沒一席之地了,

我想是說再見的時後了。

 

謝謝妳在我求學這三年默默的陪件我。

再見了,七股線校車   今天起我已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