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秋節,我邀朋友一起去阿嬷家吃香喝辣^^(姐也邀她朋友和她妹一起去)

可惜的是一直下雨....- -

到了阿嬷家...大家都以經回來了...好久沒看到堂姐的小孩...變大了...

之前看到時還小嬰兒~現在再看到以經會跑會跳...時間過的真快~

還有我表姐的小孩...他們比較大...在那烤肉烤好後就送到每個人面前給你吃.....真好^^

大人們忙東忙西...準備好料,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吃完再來減肥吧= =)

有...羅雷(台語)蝸牛的一種,茄冬雞,大鍋菜,鴨舌頭和羊肉爐

除了羊肉爐是買現成滴,其它都是自己煮滴。

羅雷......自己去田裡撿..自己除理....自己煮...恩~好香..好吃^^

茄冬雞....茄冬葉...自己田裡有.....雞用買滴......自己做...超香....超讚

大鍋菜....就買東買西買南找北,那裡加加..這裡加加....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通通一起在鍋裡做SPA

(聽起來好像怪怪滴= =)

鴨舌頭...買生的...煮熟滴...好吃..^^

後來我問了我堂姐的小女孩...算小孫女吧..我也不知= =

我問她...妳幾歲呢?

小孫女:我五歲加用手比..口愛^^

我:那妳讀幼稚園了嗎?

小孫女:嗯...跑跑跳跳..好活潑^^

我:那妳讀小班,中班還是大班呢?

小孫女:我是多啦A夢班....= =    無言....這時我朋友大笑.....小孩子真的好古錐(特愛)

我:那妳會唱多啦A夢的歌嗎?

小孫女:會呀~開始唱...@^^@#!~?@$..嗯~好像真的會唱...哈哈...唱一唱跑掉了.....

帶朋友去體驗....割菜瓜...享受雨中鄉下人的樂趣.....

還有甘蔗大人們去割...大家吃..

玩到下午2點多吧...打道回府~

~享受雨中開車的邂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