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好的三天兩夜遊墾丁,共7人。卻被一位不速之客卡玫基的造訪,而有所變動~

當天星期五想說看天氣會不會好轉一點,這樣就可以依原計劃出發~

結果不如遇預期,只好在家當籠中鳥,嘆~天為何哭泣。

隔天星期六天氣終於有好一點了,出了小小的太陽。

打通電話給和我一樣叫阿志的朋友,要去嗎~

阿志說等等看看~叫我先去他家坐坐聊天。

到了阿志家,我們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本想下棋滴,但沒棋可玩= =)

撥了電話把另二位朋友也叫起床~一個叫阿源另一個叫阿廷

過一會兒~我們去阿源家。

到了阿源家,他正在看咱們的少棒LIVE轉播。咱們對香港

我們也加入觀看...邊看邊聊天。

當時是一局下半,由咱們進攻。比數還是在0比0

這局內看了好氣又好笑,香港的素質與咱們的素質有明顯的差距

打完一局下半分數竟然高逹20多分....真誇張

連咱們明顯放水利用短打來增加出局數,卻沒想到短打也能跑出場內全壘打。

我想香港隊是來打經驗滴~

後來另一個朋友阿廷也來了,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於是我們討論,要不要出發征服墾丁。

總結,決定出發~墾丁遊。

正當我們準備好出發,天卻開始下雨...被迫進屋....等等看看~

後來雨停了,過一會~我們又準備出發

雨又下下來了.....真的是吼~

不久阿廷的家人打來說下雨不要去好了.....

我們想想好吧....那就不要去了....等沒雨.......中午我們要一起去吃飯....

雨停了....我們要出去吃飯...車子牽好...卻又下雨了.........現在是怎樣啦~

阿源說...不然我出去買你們要吃什麼~

我說不用啦~下雨也....等沒下在一起出去吃就好~怎麼可能讓你下雨還出去買..

這時雨停了~我們要出去吃飯嚕~心想該不會出去又要下雨了...還好...沒有....呵呵~

我們吃土鮀魚羹討論吃飽要去那玩~阿志想去撞球~阿源想打保齡球.....我無意見....結論...是撞球

我和阿源去買飲料,阿志和阿廷去加油~集合地點撞球店~

想想好久沒撞球,我們都不是很厲害的那種~是有碰到球偶而會進的那種~好像也沒那麼爛

我們分開二桌,我和阿廷一桌,阿源和阿志一桌。

和阿廷打很笑...因為他打球要拿球竿量很久.....常被我虧說你沒去測量隊真無采~

偶而還會配合他拿自己的球竿幫他量,說這樣對不對....他也會順勢和配合~哈哈

打到最後,變成這邊打打換邊打打...別人的眼裡...可能覺的我們是來亂滴~>_<~

真的超好笑,真趣味~

後來看了窗外的天氣,似乎不錯~

我們討論要不要現在就攻墾丁~討論結果....Les't    走

於是我們先回去阿源家拿行李...

拿了行李,便展開我們的墾丁遊~

我們到了墾丁,先找預先定好的民宿,放下行李,休息一下~

看了時間我們騎了四個小時的路....中途我們在龜苓膏那休息了一下,喝青草茶,拍照。

外加被迫改道,因為原路段積水過不去= =

接下來我們去墾丁街逛逛順便找我的晚餐,還真是人山人海呢~

真熱鬧~要回去前我們買了一些消夜+食料。

在回去民宿前我們先夜遊,往山上騎....山區沒路燈,只有我們兩道車燈劃過整片山~

後來我們來到兩邊都是大草原,隱隱約約可看到草原的東西,當下我和阿源感覺有點毛毛滴~

心想該不會...我們來到先人的住所。於是我們用車燈一照,還好不是而是一頭一頭的牛呢~(好多)^^

我們用數位相機拍了照片,也測試數位相機的功能....還不錯^_^

夜遊完,我們回民宿吃我們的消夜,洗個香香澡,看看電視。

這時有人提說~要去白沙灣走走。

當然OK,我們又展開了白沙灣夜遊,但到了目地卻被封起來了,不能過去。= =

看看時間也晚了,所以只好回民宿休息。

隔天一早,我們先在民宿旁的早餐店吃早點~

吃完早點我們先去墾丁玩....小賽車,到那卻發現好多人都在玩~

先找一個沒人玩的場地,我們四人一人一台車。即將展開我們的賽車遊戲。

因為第一次開,先試試車子的感覺。等到摸熟了....就開始全力衝~衝~衝

轉灣我們都沒踩煞車,都是利用甩尾方式過灣,真的超有FU(用說的無法體會,而要實際體驗你才懂我在說什麼)

當我們玩完時~阿源聽到有爸爸對小孩說,不要像他們一樣開那麼快~哈哈(叔叔是有練過的唷~)

接下來我們去墾丁公園走走,拍照。再來是去鵝鑾鼻的最南點。

在鵝鑾鼻通往最南點的步道中由於兩邊都是花早樹木,我發現了蜥蜴。

這時阿源身手矯捷很快的就從蜥蜴後方抓了起來,交給阿廷。

阿廷順著蜥蜴摸,當作寵物一樣愛惜~但我看到別的女遊客看了,臉都變了。我想她們覺得怎麼有人敢抓蜥蜴吧

哈哈~不久我們就把手中蜥蜴放回樹上去了....抓蜥蜴也許是鄉下小孩的樂趣之一~

到了最南點,拍了照留念。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又再次去玩一次小賽車,這次換了場地,比第一次玩的場地更大更有FU

因為有個灣道甩起尾來比第一次玩的還要刺激,但那個灣道是最多人車禍的灣道。

因為別人一到那就踩煞車,後面的來不及就撞上去。大家都覺的好笑又好玩~

但唯獨我們比較敢衝,都不踩煞車,用甩的過灣。

我想我們是那場中比較閃亮的吧~哈哈  

說這麼多~親自體驗,你就會知道我所說的一切一切。

原本是要玩香蕉船,甜甜圈還有浮潛。

但時間不足宜讓我們玩....可惜

只好身穿海灘褲,到海邊游泳,玩水,泡水,清涼一下。好棒的感覺~

水玩完了也該起身回家了,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多了。

這次回家原本可以早點到家....但我們沒有中途休息卻在高雄迷失了方向....將近一個小時左右= =

總共騎了將近5個小時。我的媽呀~


ps:照片會盡量早點貼出,因持有照片人,目前當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