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講手機時~

家裡的電話響了...

於是請朋友稍等一下~

接起家裡電話....喂~

傳來哭聲~訴說著他的頭被人打到流血,有的沒的~(這是啥米情形)  = =   

我問他~你是誰?

他說~我被人打到流血..........

我再度問他...你是誰?

他說~我是你弟弟...你聽無喔~(還兇我哩= =)

恁老師A~心想我何時多個弟弟呀...你的聲音明明就是歐巴桑的聲音~那來的男人聲~

當下馬上掛掉~

本來還想玩他一下...你這個詐騙集團~

但因我朋友在等我所以算就算了~

我跟朋友說詐騙集團打來的~(說他是我弟被人打到................)

朋友說~那你沒配合他一下~

我說~沒有因為你還在等我電話....就不跟他說那麼多了~

我們笑說~這個詐騙技巧....只能說不及格= ="      還真想問他..........你的老師是誰!



唉~這樣也想騙~真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