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想像力唷...
大毛球與小毛球

從前有一個村落,有個大毛球和小毛球他們倆是死對頭。
因為大毛球喜歡欺負小毛球.....
某天小毛球在散步不幸遇到大毛球
當然又被欺負大毛球欺負...這時小毛球心裡想有一天我會報仇的....
幾年後.....
小毛球終於長大了,他跑到海玩耍
看到大毛球也在海邊正在看海....(心想機會來了,我要報仇)
小毛球跑到大毛球後面大叫....大毛球..我要報仇......仇.....仇............(迴音)
於是小毛球用力一踢,就把大毛球給踢下海.....
開心的跑掉了.....

...繼續....往下看..!!

小飛與蝴蝶

小飛的外婆家有一大遍花園,
小飛今天和往常一樣在花園玩耍....
看到了一隻蝴蝶,從他眼前飛過...
開心著..雙手舉高高...大喊蝴蝶蝴蝶不要跑...
追了一下子...蝴蝶累了..停在花朵上,
小飛雙手一合...高興的叫著...抓到了...抓到了
小飛小心翼翼把手打開.....
蝴蝶哭著說..求求你不要殺我..今天是我生日..
小飛說...是喔...
於是小飛高興為蝴蝶唱生日樂歌...加拍手...
結果蝴蝶還是................
.....無言......

再說最一個好了.....

志明與春嬌
志明與春嬌是一對人人羨慕的一對情侶...
但由於雙方家長都反對他們交往...
於是志明與春嬌決定要私奔...
約好明天下午一點...私奔海邊...
隔天..下午一點志明準時到逹私奔地點..
等了10分鐘...春嬌還沒來..
志明心想春嬌一定有事耽誤到了....她不可能拋棄我..再等等看好了..
過了..5分鐘...還是沒看到春嬌...
於是志明坐在岸邊休息一下...過了10分...
後來志明在海邊看到了...
..大家猜猜看...志明看到了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志明...看到了....大毛球...

呵呵...别打我唷...
放鬆一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飛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